close
基本上我覺得這篇的標題沒什麼好懷疑的了。

貝殼是受,他站著是受,躺著是受,踢足球時是受,跟辣妹老婆在一起時還是受.....

認為貝殼是攻的想幫他從別人身下拉出來的,請跟我說說貝克漢哪裡攻了好嗎?

畢竟他是個離我們很遠的球星,他的為人如何我只能從一些關於他的採訪知道。

因為距離遙遠,我們能對他擁有的幻象空間更是廣闊了。

從足球場上,我們知道,貝殼是受。

從媒體眼中,我們認識的貝殼是受。

從他跟維多利亞的相處中我們知道他是受。

貝克漢.....天身一個小受。

猶記得四年前的世界盃,看到過許多貝克漢X歐文的配對。

那時我不迷這些球星們,對這個配對沒啥感覺。

不過今天我看到這兩個人,我會說,兩個小受在一起能幹麻?

貝殼跟卡西這是最近比較紅的配對吧!

因為閑情之前哪組皇馬練習時,卡跟貝兩個玩的很歡的照片。

從此而後,我又看到了一堆小貝被調戲的照片。

被別隊的調戲,被隊友調戲,被老婆調戲,被路人調戲.....

貝殼啊!你天身就是給人調戲的命。

連媒體都很愛調戲你,你看你的緋聞那麼多就知道了。

肩膀開始痛了,我要去睡啦!

希望可愛的貝能到我夢中服務一下喔!感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