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迷上一樣東西,總是可以為我帶來一些成長。

之前迷上魔戒時,時常逛英文網站,所以英文小有進步。

限在突然迷上貝克漢,最近英聽應該也會進步吧@_@

因為看貝殼相關的影片,齁齁~讓我可以藉此機會練習英聽。

不過英國腔要很用力用力聽才聽的懂大概。

今天看貝殼上日本SMAP的節目,用我只懂只言片語的日文,還有破破的英聽。

大概懂得他們在說啥。

貝殼的筷子用的不錯,據他說是維多利亞跟他說怎麼用的。

還有問他是不是懼內(恐妻家是這個意思吧?我亂猜),

不過貝殼說他家辣妹在家裡有很大的影響力。

最後香取慎吾戴著被以前曾檢過的造型的頭套出場....實在很白癡

不過他們要到了古蒂跟貝的簽名球衣跟足球,

最後香取把他身上原本穿的貝殼球衣脫給貝,

貝克漢:「這是要送我的嗎?」

香取:「恩....(上下打量貝),OK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