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外宿的人,最奢侈的就是喝上一道好喝的熱湯。
啊~有什麼比喝上濃縮了許多食材的熱湯好呢!!
一個人在外面想要喝上好喝的湯真的超奢侈的,如果有冰箱跟廚房還可以分上好幾餐解決。
難的在家,可以有煮湯的機會當然要好好的玩一下啦。
這次的羅宋湯可是超奢侈的喔(食材一半買自裕毛屋喔!!)
我買了有機馬鈴薯、有機芹菜、有機紅蘿蔔、洋蔥、玉米筍、蕃茄罐頭(請注意要整粒的喔!!)
還有牛雜(這反而是裡面比較便宜的....一盒42元)

牛雜燙過後,我先小火煮半小時。
這半小時慢慢的把其餘材料扒皮與分屍 @_@
之後熱油炒洋蔥跟其餘食材....而材料應該要一樣樣慢慢放吧~
我不小心全下了....有點難炒,勉強把紅蘿蔔炒軟後就可以把這些料丟進牛肉湯裡一起煮啦!
接著再燉個半小時就大功告成了!!

調味時我又加了一些義大利香料跟胡椒

呵~我爸喝了三碗!!!
阿缺說我的罪可以少一點。這鍋湯隔天就被喝光了,不錯!!

煮這一鍋湯,再配個饅頭麵包啥的~就是一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