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我家老頭是個痞子,但他的很多行為證明他就是....

剝掉華麗外皮,去掉斯文假象.....就是個痞子!

今天老媽跟老爸中午同時出門,跑得有夠快...我才下樓這兩位就跑光光。

結果我早餐都還沒吃兩口(中午吃早餐),就聽老頭子說老媽出車禍。

媽媽一整個被對向超車的機車擠到旁邊的水田裡....

最後從醫院回到家,我騎機車要載老頭去遷媽媽的機車,這個死老頭一直堅持不戴安全帽。

就算我堅持我不載不戴安全帽的人,他還是不帶,理由就是該死的會壓壞他的頭髮,真是@#$%︿&*

是不會買一款可以重抓的髮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