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是個自我加上自戀的人,不過顯然有些人更甚。三更半夜鬼叫叫屁啊~!我都知道過夜不要唱京劇,你是不知道一點多了不要鬼哭狼嚎是吧!那些人我咒你們都失眠>_<
氣~!搞啥我這禮拜難得想早睡睡不著...心情不爽。打字發洩,聽VOA也沒有催眠作用.....嗚QoQ
精神太好了@_@
決定了...去看帥哥舒發心情.....陳碩,耀揚我去找你們了!!
耀揚:去!去!你這對我家陳碩有企圖的閃邊點 (哭~我受傷的心靈啊!)
淚~往碩碩那邊靠去.....移動中
陳碩:麻煩讓讓,我跟鄭董趕時間

這兩個男人...真是冷淡Q_Q。他們大概只有遇到對方才能擦出火花吧!
決定了換去騷擾碩弟,反正長個一個樣....雖然個性差個十萬八千里,不過都帥爆了!!阿僅我來了。

本人偷偷晃到紐約阿僅寓所外,不得其門而入,畢竟是豪門老大的地盤....我功力不夠,鑽不進去......
決定換家騷擾.....耽美界美男特多,帥哥打打擺在那,不去偷窺是白痴!

現在最想去拜訪的有圭跟悠季......你還不是想偷窺人家(這點小心思怎蠻的過大人你,秋月大啊!床戲不嫌多,虐戲不嫌少,最好都虐圭,小攻最欠整。真怕我這段發言講完就被圭殺了)

心動不如行動,現在就去幸福花園的富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