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舅舅出資,原本要帶外公去的敬老票,最後由於本人功力不足請不動外公....只好換孝敬外婆。
 
這部紅透2008的舞台劇,我終於在2010年的3月28日有幸看到,由於戲劇界與電視圈的兩大才子加持,
  
搭配上眾多知名演員與電視圈人士的廣大號召力,真是讓這部舞台劇不賣都不行,
 我手上的票在去年的10月份左右就買了, 那時最便宜的二樓後排900塊一張的票已經售罄。
花了一千多塊也不過只能買到二樓前排的票,這已經是我看過最貴的舞台劇,
 但跟那些國際之名表演團體來台演出的票價又是沒法比的,但由坐無虛席的場面來看實在感覺不到景氣差。


廢話至此 上圖兩張
 


寶島一村劇中很多橋段都很催淚,我落淚了好幾次,但是也有可能因為這部戲太久眼睛真的很酸,所以其中可能也有流目油的部分.....
外婆到是情緒平平,也不知道是對於劇情有不瞭解的地方或是這種劇中的悲歡離合相比真實人生中的根本不算什麼?

這部片演至今已經很多評語,好評如潮,實在也沒必要在幫他多講好話,不過就演員方面,居然有我上一部舞台劇"少年金釵男孟母"的主演,徐堰鈴。
不知道是我對他不熟還是真的演技太多變,實在認不出來。不過這次他演的角色在年齡與氣質上跟上次差很多,所以認不出來我想已是正常的吧~

每次看舞台劇由於預算問題,大多是看不清楚演員表情的位置,但是這時演員的聲音表情與肢體動作就更是重要了,望遠鏡這種工具就算了吧~
你能拿著看兩個小時以上我佩服你,何況這部長達三小時又15分以上。

像馮翊綱、宋少卿、郎祖筠、屈中恆等人(呃~我沒照戲份排說...)由於對他們很熟悉,所以對於他們的聲音並不陌生,這幾個人的聲音也都很有特色所以很好認,就像資深配音員劉傑一樣,想不認出來都難。徐堰鈴可能是我對他不熟,或是他很會轉換聲線音色,真的是認不出他是瑞郎呢,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他主演的無台劇,不過我更心心念念李易修啊~這人的南音讓人心癢呀!上次大龍那角色太適合他了,不,是他演得太出彩了。

最後,不得不說這部戲實在演很久,我到現在眼睛都還是酸的,但是換景換很多,最後還送包子,又可以看盡一票知名演員齊聚一堂,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